猫猫烧肉饭

呜呜,我要一炮把世界给炸了!

【魈荧】非典型深渊打架图鉴

●现代AU×A丨B丨O×双丨黑丨道背景

●本文含有:私设深渊荧/仅亲情向空哥/未退休摩拉克斯/仙众夜叉人设捏造/严重OOC魈

●本文含有:大量无意义描写/错误的成语和标点符号使用/错误的『的得地』使用

本文均为虚构,部分设定为情节需要,请勿模仿

请勿传播/转载/搬运

●全文共3.6w/冗长无趣,请注意阅读时间并谨慎阅读

●含有极少量Я(18)向情节,如阅读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,请及时关闭退出






SUMMARY


“如果你还想完成你的任务的话,也许我对漂亮的看门狗更有兴趣。”



【试阅】


0.2


“荧小姐。” 他垂眸,弯腰行礼:“冒昧打扰荧小姐同好友的攀谈是我的失礼,只是近日寻得一枚祖母绿戒指,觉得同荧小姐十分般配。”


“不知荧小姐可否……赏脸一观?” 魈抬起头,敏锐的察觉到荧脸上的微笑写满虚假,她故作惊喜的捂住嘴,如同不谙世事的千金。


——也许她没那么好对付。


魈从怀里拿出那个盒子,虔诚的单膝跪地,为她打开。


“很漂亮。” 荧低着头看那枚戒指,装出喜欢的样子,但魈分明在她眼中看不到一点儿情绪,她的眼底古井无波,像潭死水。


“你可以为我戴上吗?” 荧眨眨眼睛,那份狡黠却是真的,她伸出自己纤细洁白的右手:“先生?”


好吧、好吧,这是工作。魈回以她笑容:“当然可以,荧小姐。” 他小心的托住荧的手,取出那枚祖母绿戒指戴在她的食指,少女的指尖温热,搭在他微凉的手心里。魈颔首,在她的手背贴了一下唇,烙下一个轻吻。


荧突然反握住他的手,收紧一下又松开:“您很体贴,先生。” 她把手背举到眼前,看那枚戒指上的碎钻流转的光,语气中难掩做作的兴奋:“真的很漂亮,就像您的头发一样。这得要上千万吧?谢谢您送我如此贵重的礼物,先生。”


她抬起头,眉眼弯弯:“我很喜欢。”


“可否共饮一杯?荧小姐?” 魈站起身,『礼物』送出的过于顺利反而令他不敢放松警惕。他挥手招来侍者,稳稳托住两个高脚杯,一杯直接递到荧的脸前,分明不容拒绝。


“我很荣幸,先生。” 荧顺从的接过杯子,从善如流,她晃了晃玻璃杯里的浅黄色澄明酒液,微微偏着头凑近魈的脖颈,压低了声音,:“您的信息素很好闻。”



0.5


“那么用什么才足以打动荧小姐呢?好看的宝石,我还有……很多。”


荧噗呲一声笑出来,自己当然不是只为了几颗石头,但他那副舍不得的表情,倒好像那些石头能顶上他半条命了。荧把手腕上两个叮当作响的纤细玉镯粗暴的摘下来,手腕骨上都泛起红痕,她把玉镯递到魈面前,像随手打发一只流浪狗:“行了,拿着回去跟你主子交差吧,作为已经搞定了我的证据。随便你怎么说,定情信物?”


她见魈怔着不肯接,干脆一把拽过他的手腕把玉镯拍进他的掌心里:“先生,我喜欢您的信息素,可不想见你因为任务失败就死的那么早。和我见面的砝码很昂贵,下次再想见我,就用你自己的脸来吧。” 


荧把垂下的碎发别回耳后,小指擦过唇瓣:“如果你还想完成你的任务的话,也许我对漂亮的看门狗更有兴趣。”


她的话语不怀好意,分明是在玩弄他。偏偏一对玉镯上还带着一点儿荧的体温,烫的魈手心一抖。


0.6


她拽住魈的领带迫使他弯腰,同自己只有一拳距离,近到她足以在魈金色的眼睛里看见自己,清心的味道在鼻尖萦绕,呼吸交错:“漂亮又忠心的看门狗……你愿意为此付出什么样的偿还条件?”


“在不背叛帝君的前提下,满足荧小姐任何要求。”


0.8


“我会完成我的工作,你只管往前跑,往人多的地方跑,别回头,别停下来。” 魈从大腿的绑带里抽出一根甩棍,甩出去展开的瞬间撕破了空气发出凌厉的噼啪声:“荧小姐,记得履行你的承诺,” 


荧不可置信的看他,呆站着没什么反应,震惊的好像她在吃苍蝇,于是魈狠推她一把,直推的荧一个踉跄。


他的嗓子都破了音:“跑!!”


身体向过了电一样从头到脚颤过一遍,荧转过身去,却又猛然回身一把拽紧魈的胳膊不肯松开:“那你呢?”


“……不用管我。” 魈看她一眼,脸上的神情坦然无惧,却带了点儿说不清的疑惑,肩头的血淌下来染湿他半边胳膊:“契约尚未结束,今日我还是荧小姐的夜叉。” 他早就不在意生死,夜叉总要折损于战场。



0.12


“我已经清场了,但是她的味道太浓,我不确定场内的Alpha还能坚持多久。” 魈再次吞咽下口水,“我没碰她。……头饰?那个碎了……什么叫她对抑制剂免疫!?”


“他妈的哪有那么多为什么!” 空暴跳如雷,重重的栽回皮质的老板椅里:“我没法和你解释,现在情况很危险,但如果荧还能思考的话,” 他短暂的顿了一下,扶住额头做出莫大的决心,“征求一下我妹妹的意见,然后临时标记她。”


“如果她已经失去神智意识了……” 空终于发现这是个无解选项,整个语气都跌下来:“那你就想办法轻点儿咬她一口吧。”



0.14


魈点点头,不动声色:“只是路过。”


空少有的感觉到了某些会超脱出他控制范围的危机感,“祝你假期愉快。” 说罢就转身欲走,根本不打算让魈进来。


“哥哥。” 荧从楼上的窗户里探出半个身子来,她早就听见摩托的马达在隆隆震响了,“魈是我的标记者,他的信息素不会伤害我。” 魈闻言抬头对上她那张明显削瘦苍白了许多的脸,不自觉的紧了紧手上抱着的头盔,他飞速瞥了一眼空,深吸一口气:“荧!要出去吹吹风吗?”



0.15


荧推开门,侧身和魈挥手告别,声音雀跃:“你明天还会来吗?魈?”空正站在荧的身后,用眼神狠狠地剜他,警告魈不准应允。


“会来。” 魈避开空的视线,点点头。


“下雨也来?” 

“下雨也来。”

“那如果是下刀子呢?”

“我刀枪不入。”


荧笑起来。她正要关门,又推开一点门缝探出头:“晚安,魈。”



0.16


空揉了揉眉心,感觉自己的太阳穴在跳,拍手又叫进几个人:“把大小姐带回楼上卧室。”


“——得罪了,大小姐。” 保镖颔首,扳住荧瘦弱的肩膀。


“别为难荧。” 魈忽然开口,他艰难的仰着头,突兀的在兄妹二人的争吵里揽罪。


“……你放屁!” 荧一把挥开围上来想要强行把她带走的保镖,转身对上哥哥阴沉着的眼睛:“我是自愿被魈标记的!” 她攥拳,心脏怦怦直跳,怀揣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情喊出声来,“上次是、这次也是!!我就是喜欢他!” 话语间颤抖着带了些哭意,鼻尖酸涩,只能使劲又快速的眨着眼睛把泪水逼回去。



0.17


魈索性自暴自弃了,他开始后悔在弥怒面前坦白,他被弥怒看的清清楚楚,无处遁逃。他瘫在沙发上闭着眼睛,手被杯子碎片划破渗出血珠,耳中嗡鸣,胃里的酒变成一捧烈火,把他淬烧成灰。


他觉得弥怒也许说的很对,又觉得事情根本不是那样,他只是不想让荧以后太难过,因为喜欢所以反而想远离。犹犹豫豫张口给自己辩解:“我就是想不明白。我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喜欢我。”



【全文补档】

Afd:月华何日曾照君

注意:无需发电 请勿发电





评论(40)
热度(1132)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烧肉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