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烧肉饭

呜呜,我要一炮把世界给炸了!

【魈荧】现pa妄想 恋爱存档

*造谣一些现代AU小情侣谈恋爱日常




>pa1.

  

  “罚二十。”

  荧局促的窝在塑料椅子上,可怜巴巴抬眼瞄了一下铁面无私冷酷无情尽职尽责的男朋友,在接收到不留情眼刀后乖乖扫了码。看她交了罚款,男朋友屈起指节敲敲桌子,丝毫不打算让荧开脱:“抄交规。”

  她的头埋得更低了,又不敢出声,憋屈着在魈的监督下抄了满满一纸交规,推到魈面前:“……我能走了吗警察同志……”

  “举着交规拍合照发朋友圈,集三十个赞。”

  荧闻言差点就要跳起来,梗着脖子反驳:“没完了!我是你女朋友!!” 

  “行。” 魈瞥她一眼,拿过荧放在桌上的手机划开屏幕:“贿赂公职人员,再集五十个。拿好,我给你拍。”

  场面简直像拍入狱档案标示牌,荧缩在那张纸后面,只露出一个金色的发顶。她一定会被嘲笑到下辈子的,荧想,当啷一下额头就抵到了桌子上,声音毫无底气:“发仅你可见行不行……”

  “早和你说了骑车要戴头盔,你不听。”

  “……那我也不知道会被你逮啊!你不在刑警队值班你跑来抢交警的工作干嘛!”

  魈微妙的偏过头去躲避她如炬的审视目光,其实只是他巡逻结束,回局路过在车上一眼看见她毛茸茸的金色脑袋,怀抱着一点探望女朋友的私心才过来。……只是没料到他在下车的后一秒,荧也被拦了下来。

  她总是振振有词、一套歪理,说什么戴头盔会影响她身影如风一样的感觉。魈早知道她早晚都得有挨罚的一天,落到他自己手里倒是意外。

  “好了,回去吧。今天晚上我回家吃饭。” 魈清清嗓子,“这次不多为难你,但是下次要记得。别又被罚二十,知道没?”

  虽然方才那二十也是荧偷偷用魈绑定的亲情卡付的就是了。



>pa2.


  因为荧开学而导致的异地恋。

  荧对着自己单向输出的聊天框,恶狠狠想要拉黑自己的男朋友,手指在确认键上犹豫几秒最终啪一下摁了锁屏。

  她咬牙切齿,最终又划开锁屏,面对数日未得到回复的消息,忍不住使劲儿摁了一下自己的人中。

  荧真切的感受到再爱下去就不礼貌了。

  明明早就跟这位、忙的像阵疾风、一周见不到人是常事、在局里能住半个月也正常的、恨不得一个人包揽全璃月治安的魈!大!队!长!一起住了快一年!怎么之前就不觉得他有多忙呢?!

  偏偏来了须弥读书之后,有点儿经受不住了。

  荧瘫坐在教室椅子上,唉声叹气,在怀疑自己或许是得了相思病之前,先一步怀疑男朋友的上司是不是给他开了十倍加班费。

  不,按这搏命工作的程度,至少一百倍。

  她知道男朋友工作性质特殊,人又认真……认真的过分,案子不分大小都要从他手里过一遍、出警不分远近他都得跑一遍、犯人不论罪行他都要亲自提审一回。

  但是既然谈了恋爱……心里分点儿地方也给女朋友好不好啊。荧抬起眼皮瞄了一眼在讲台上口若悬河的老师,又瞄一眼前面两排自打一进教室、就窃语着不断回头看她的几个男生,再次哀叹。

  消息框最后一条消息仍然停留在她那句没有被回复的“你想不想我”上面,荧悻悻,心想总不能是他出轨偷吃去了。偏偏这一无端想法一冒头就开始指数级膨胀,心思怀春,又疑神疑鬼。周末火速买票,站到家门口才幡然醒悟。

  ——魈不是会做那种事情的人、她更不能这样恶意揣测魈。她大概只是想找个借口回来见他而已。

  荧转动钥匙,却在门口换鞋时听见卧室里传来暧昧又隐忍的喘息声。登时惊慌失色如临大敌,荧胡乱抄起他健身用的哑铃就要冲进卧室,预备来一个捉奸在床。

  结果闯进门一瞬间只看见魈慌乱的扯过被子盖住半边身体,额上还带着一层细汗,而一旁亮着屏的手机上赫然是她那句“想不想我”和荧的自拍。



>pa3.


  “魈大明星——” 她在床上翻了个身,侧过去对着雾蒙蒙的浴室毛玻璃,“你看娱乐版热搜没有?”

  浴室里淅沥沥的水声断了一下,又重新流淌起来,魈的声音因而不太真切,说还没有。

  荧瘪瘪嘴,抱着被子重新又翻回去继续划动起手机屏幕。直到浴室的水声再次停止,门被打开,一次性拖鞋沾着水在地板上踩出黏糊糊的、沉重的水声。

  床的另一侧在重力作用下凹陷下去,于是荧又一次咕噜噜翻转一圈,把手机伸出去,搁在魈的腿上给他看,洋洋得意:“你被拍到疑似恋爱了哦。”

  魈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短发,颇为无奈,“明明前辈知道会被拍,还要往我这里跑?” 

  “有什么关系嘛——” 荧把手机随手甩到身后,一把搂住魈精瘦的腰身,声音闷闷:“不许叫我前辈。反正明天的综艺咱俩都是嘉宾,住同酒店也很正常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 魈转身,施力捏了捏荧后颈的皮肤,以作小惩,却看见她露在被子外面的肩膀上光秃秃连吊带都没有。“你工作室明天给你准备的什么衣服?” 他俯下身吻荧的耳朵,咬了咬她单薄的耳廓,“我小心些,别给你留下太明显的痕迹。”



>pa4.


  社畜的心总是很脆弱。

  而脆弱的心灵需要靠一些游戏娱乐来弥补。

  “你不懂!” 荧声响很大的抽着鼻子,脸快要皱成一团,“连我玩的游戏里的npc都周末双休不接待,我还要加班!”

  魈实在疏于安慰这种没什么理由又不讲道理的委屈脾气,更热爱工作。只能当做是荧生理期临近的激素不稳定,拍拍她的后背,又说不出很好听的话。

  “不想干了,” 她抽一张纸巾攥鼻涕,抓住魈的衣袖抬起脸来:“本来还想周末和你出去玩的,想去须弥摸小野猪。什么破工作委托,连玩游戏也伤害我,直接跟你回老家结婚去好了。 ”

  魈终于有一句能接上的话,忙不迭答应她,“嗯,好。在你玩的哪个游戏里结婚?”

  荧的哭声像被按下突兀的暂停键,猛一下止住,眼睛上上下下扫视他,写满难以置信。魈被看的心虚,尝试猜想女朋友的心思,自认为正确的主动补全她最常玩的游戏名字:“……是○神出结婚系统了?抱歉,是我没注意更新。”

  “硬了。” 非常笃定的陈述句。

  “嗯?我没有……”

  “我拳头硬了!”

  


>pa5.

  

  男朋友变成猫的场合。

  荧捏着魈猫咪的前腿把猫提溜起来,直视其肚皮后,提出严肃质问:“变得不还原。公猫都有八个咪咪,你为什么只有两个?”

  因此试图吸猫猫肚皮未遂,魈猫冷脸拒绝再翻出肚皮,只得装作凶狠威胁不听话的小公猫要割以永治。

  于是荧当晚被变回来的魈就地正法,问还敢不敢再乱说话。但下次再变猫会耻辱的变成还原版小公猫。

  女朋友变成猫的场合。

  假意勉强的埋脸吸完荧猫猫肚皮后大为震撼,心想她好软,怎么这么软。荧猫猫还没来得及骄傲的踩着猫步摇尾巴就被要求变回去,对方答曰比起猫更想抱她。



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9)
热度(751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猫烧肉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